close

由于照片还没拿到

哈哈哈哈

所以决定不要说关于去怡保的事先

嗯~

跟着感觉走

这是我今天觉得最有意义的话

如果跟着感觉走

所有的东西都会变得不一样

本来该发生的 也许就会发生

是考验吗?

 

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心血要考验叻

我只求平稳 简单

就足以让我幸福好久了

我要的幸福并不难

真的

我不需要男朋友送我LV gucci 包

我不需要你每天24小时陪我 (你不烦 我都厌啦)

我只要你爱我 我也爱你

那才是最重要的

幸福是两个人吃着面都可以很幸福地笑着

幸福是两个人裹在被里互相用体温为对方取暖

幸福就是我的世界有你在里面为我存在着

真正的幸福就是你心里感觉深处的那个人

 

p/s: 我的心里已经有一个很好的位置了

等着那个幸福来填补

只是在于我要的是不是那个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