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酱大了咯

这句话的意思是: 就是酱完蛋了

今天大家考得应该没有那么顺利吧

我也是很不顺利!!!

送分的 我竟然忘了写

天啊!!!

真的是超级大笨蛋

当然我不能怪任何人

因为是自己超笨!!!

>.<


结论:我的pr writing就是酱大了咯~~~

 

现在要干嘛?

刚看了一半的phobia2 真的有够。。。。。。。。

==

乌鸦飞过。。。。

哈哈有点综合zombie land,transformer

好啦 这是我看过最无厘头的泰国鬼片

因为我喜欢泰国鬼片的story line

觉得都很凄美 很恶心 很有传说的味道

结果 太失望了。。。=.=

 

好啦 不想打废话了

今天没有物品或食物可以介绍

不过 想推荐大家去听听

黄丽玲 alin的 最新专辑

《以前,以后》

bcfb7b8d7068df22b21bba2d.jpg

超级好听!!!!!

整个专辑还是很有感觉的

大家可以听听

《以前,以后》这首主打,

《一不爱,二不休》有点像失恋无罪的感觉,

《现在我很幸福》

《勇敢的不是我》最让我感触哦!! 因为歌词里真的反映着我的心情

谢谢你啊。。^^

 

 

 

p/s: 不要因为一时的挫折而放弃哦

现在放弃一棵树 可能你失去的会是整片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