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几个小时搬我的家

谢谢柔芳啊

帮我搬了9袋的东西

3个包包的衣衣

一个柜 小桌子 还有一些有的没的

谢谢你啊

 

谢谢宝贝k从槟城带回来的laksa

成为我的晚餐

呵呵

以后有你做伴 不用那么寂寞啦

我会督促你减肥的

哈哈哈

我也要

 

谢谢baby Q

来探访我 还给我意见摆家具啊

呵呵

其实是要做功课的

哈哈哈

 

认识我的新屋友

还蛮好的

帮我打钥匙

就蛮友善的

 

不过

凡是都有不过

我突然有种不习惯

是新环境吧

以前都是坐在床上对电脑的

现在齐全的家具

我反而有点不习惯

更好笑的是

屋主给的衣橱 小到。。。。。

还好他准备了一个“露天式” 挂钩架

我的衣服都暴露式地挂着

习惯吧

哈哈哈

 

我的床褥太薄了!!

睡不到床架上 不然我半夜可能会突然陷下去

那我的腰可不要的啦

不过我蛮喜欢这个木制的床架

呵呵

其实大致上我都很满意

只是天花板没有风扇 不过还有准备风扇给我

哦!!

我的房很凉哦!!

宝贝们都说的

就算不用吹风扇也感觉很凉

唯一希望就是 不会发生他们说的

毕竟这里感觉比较阴阴的

不过 我不犯你 你也不要犯我哦!!

拜托拜托>.<

 

心情 就好象我刚到金宝一样

突然想妈妈

今天 我刚到这里

也同样的

有那种感觉

突然好想他

突然想要有他在身边

突然想依偎着

可是 都是幻想

还好有宝贝们

我 好想你啊~

 

p/s: 我家线啊 请你不要突然断掉啊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不要说一句话就走

(以上的话 是说给我家的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