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就过去了

 

曾经有那么一段感情

是因为远距离

结果所谓的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道理

他 背弃了我

并不是因为我不好

只是他找到一个更适合 更好的

有时候 并不是你的错 别人才和你分手

只是你不是他的缘分

你们注定擦肩而过

不要去怪谁先劈腿 不要怪谁先抛弃谁

他会负你 不是因为你不好

 

直到现在

他们依然在一起

因为他们都知道彼此才是最适合对方的

一段感情里

不是只有信任 坦诚

还有 配合 默契 了解 及 包容

 

我和曾经的他

就是因为不够了解 默契 配合 包容

所以我们无法沟通

感情不是寂寞的时候 想有个人抱抱

那是一种责任

当那男人说他不是最好的 请不要在等他了

请相信他

因为他不可能会给你要的生活

一段感情里 

是绝对不会有勉强 怀疑的感觉的

 

p/s: 我也许什么都不知道

可是我相信他

因为 我也有过去

就因为有他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