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期一

我不喜欢星期一

总是提醒着我 该从那美好的周末醒来了

可是换个角度想

那是一个全新的星期

有新的开始

 

感恩♥♥

我的pr writing mid term 好像不会因为那个过错

而错的离谱

 

心疼♥♥

我的傻瓜吃错东西 泻肚子

还要进厕所20多次

至少他是这么告诉我的

声音虚弱得。。。够力 >.<

快点好起来!!

该不会是我们昨晚吃的火锅烧烤大餐 有煮不熟的吧? =.=

 

开心♥♥

我的周末很充实

谢谢傻瓜的陪伴

记得星期五晚 和傻瓜及妈妈看的戏

<sorcerer apprentice>很精彩!

 

星期六送妈妈上机

真的有不舍的妈妈

毕竟我们都是爱哭鬼 妈妈竟和我一样 偷偷流泪的

过后 就到傻瓜家

吃好吃的客家擂茶

谢谢 赖妈妈啊^^

晚上陪傻瓜到朋友生日会 

还到临晨2点才回到==

 

星期天 

中午12点去跑步=.=

没错是12点

有点发神经 可是frim还好是森林保护区

有天然的遮掩地方

所以还很清凉的

先苦后甜的运动!!

下午 就和傻瓜到one u看 《salt》

超好看!!

angelina jolie 很漂亮!!可是就有点冷血过头

然后晚上去吃了很好吃的烧烤火锅大餐!!!

呵呵呵

那个大蚌在烧烤盘上悄悄打开的感觉

超爽的

哈哈哈哈

01082010165.jpg01082010166.jpg01082010167.jpg 

 

最爱你了♥♥♥♥


纳闷==

crisis management 为什么还不抽签!!

让我不能买火车票!!

有很重要的事要我去做的啦!!

 

p/s: 我还是没有忘了 我还有几个presentation要做

欣怡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