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2010029.jpg 

心情本来很糟很糟

糟糕得我竟有点不知该怎么办

是反应吗?

不知道

只知道 要谢谢还有我的姐妹们

在身旁

不然我不知道该怎么撑下去

运气时好时坏

刚前一秒 脚车不能用

就让我借到了

后一秒我的功课害怕少了这个那个

晓韵 帮我搞好了

我要大声说: 还是有很多人疼我的!!

眼泪流一下就好

下一秒 要坚强地 走下去!!

 

最近有种不确定的心态

又出现了

这时候 他就会很头疼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去克制

真的真的

 

 

p/s: 有那么一瞬间 我对自己完全没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