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看见婆婆因为洗衣服

不能很顺利站起来

必须借助满满一盆水的力量

抓着紧紧不放手

来站起来

那种感觉

很酸

当我不在的时候

她每天必须这样坐着小凳子

洗衣服

妈妈有劝过她

叫她用洗衣机的

可是老人家 很固执

就像我想上前去扶她站起来

还要被骂说:不要你帮我 你不在 我还是能站起来的

我也立刻停下

只能乖乖站在一旁

看着她吃力地站起来

再慢慢一步步走去晒衣

 

婆婆77岁了

老人病什么都来了

可是唯一好的是 她的记忆力超行

记得她说过 要看着我毕业 

因为要上台献花给我

我却加了几句说:不行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至少看到我结婚 看到我生孩子

让你抱抱曾孙

也许要几年后才能实现

至少这是一个承诺

婆婆,你要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的!!

 

P29-03-10_14.31.jpg 

p/s: 抱歉我不能常回家看你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