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不是画画家

统考拿D的好不好

为什么还要我做一些关于画画的东东

画马都像狗的

==

!@%!……@%#&…!@&×#……&@×……#

结果我的成品

就像小学生看的4格漫画

还是没有对白

没有动作

纯粹就是摆放它 们的位置而已

哈哈哈哈

由于真的太烂了

所以 恕我不想献丑啦

哈哈哈哈

 

想快点把假期提前

真的好想念沙巴那种自由

也许真的是学校放假

我不需要为自己早餐晚餐烦恼

还有妈妈煮的菜

不需要吃些尽不营养的

自己住

难免会草草了事

幸运的是

周末 还是有妈妈煮的菜

是赖妈妈的

还有婆婆的^^

 

p/s:有时候的执着

是自己独有的信念

过自己要的生活

未尝不是一种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