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为潜水多时

大家会忘了我这小窝

看来大家还是有帮我扫扫尘的

再多几天

就那么几天

让我依偎那可靠的怀抱

 

刚知道了不得2科的分数

果然..有一科

彻底打翻了我的信心

果然我没有广告天份

其实比起别人的

我们的的确有点像幼儿园都能做到的

可是!!

也未免太底了

我真的不想重复拿D的

就因为一科班把所有分数拉超底的

T.T

还是要加油

还是要加把劲~

至少不要把分数拉低

 

这几天

都在准备

即使觉得自己还不够努力 xp

 

未来会做些什么工

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

成绩只是一个优先权让你立足于这个社会

最重要的还是时机及机会

 

p/s: 不懂要说什么了

保佑我考试顺利吧~~

照片再等我得空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