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20102059.jpg 

 

自认EQ低

也不喜欢这样

好像陷得太深了

怕有那么一天

会跌伤的

不是擦破皮

而是残废

不该那么想的

该有点信心

因为相信他会永远牵着你的手

绝对不会让你跌倒的

就真的不小心

还是得自己站起来

 

脑海一直在想

有时候不是我要想的

是它突然控制住我的大脑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不过还是得完成一些温习

 

p/s: 我也想 常呆在你的视线范围内

我也想 每天早晨有你温柔地说 早安 老婆

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