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20101996.jpg 

此时此刻

我感觉没有目的

有时候真的不懂 我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你念书是为了明天的考试

对,那也许是一种目的

可是 我竟然觉得没有目标

是 因为一直被认为没有尽力吗?

如果我真的没有想去尽力

我就不会一早爬起来

去做应该做的事

我就不会克制自己

我也不会下定决心 至少要达到什么标准

我真的要去努力

 

对于一些人

我也许在你眼中是个假惺惺的人

可是我自问从来对你没有不敬

是你伤害了我 

你就不要妄想我会对你友善

或像普通朋友似的

有些事 试过一次就好

那道伤会深深烙印在我身上的

从那天开始

我对你只有客气

没有再多加友善或慰问

因为你不值得我对你那么好

 

其实我都知道

很多人等着看我的笑话

因为是自己的选择

所以我从没有埋怨

要感恩的是 他很爱我

我也尽力地做好自己

只是 失去的不只是这些而已

有谁会知道?

 

p/s: 考试压力渐渐地变重

只是发泄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