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想不到要用什么标题来写部部

呵呵

还有几天要回去了

昨天去了人生第一次的身体检查

记得之前有要抽血的

可是因为那时还怕打针 而且医生说我的血管蛮难找

这次 也还蛮难找

抽血抽得蛮久

>.<

很痛啊!!! 右手都没有力了 还要黑青=.=

希望会消失

 

妈妈还帮我买了一个医药卡

我个人觉得还蛮好的啦

至少touchwood发生什么事

你就不用为医药费担忧

因为女人病 好像越来越猖狂了

>.<

所以 大家有时候也得为自己的未来 做个保障吧

想买个医药卡 或存钱吧

不要殴我,说我乘机为哈比打广告

哈哈哈 不过要存钱可以找我哈比哦^^

 

今天 还是呆在家好好陪陪父母

毕竟一年只有那么几天

不过我真的不会那么矛盾

回来了,又想飞出去

在外面,又说想家

你人生那么矛盾

哪里都不会是你的终点

我是想家,可是我更在乎我的未来

家,永远都在

 

哦!!!!

哈比,加油加油

离我们的梦想不远了

呵呵,爱你哦^^

 

欣语录: 矛盾的人生,会快乐一点吗?

感觉整个人都懵懵懂懂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