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02438.jpg 

在过不到两个小时

是和你的半周年

你说:半周年而已嘛,又不是一年两年

女人就是爱纪念这些有的没的

对于他们来说 纪念日重要过任何东西

加上 是你的生日

预早和你说 生日快乐啊 哈比♥♥

 

我们见不到面时都会吵架

为了小事而吵

大事更可怕

不过我喜欢这样 坦诚

至少我知道你心里的想法

总好过你一句不说 让我胡思乱想

只要是你说的 我都相信

虽然有善意的谎言 可是我知道你都是不想我多想

 

半年了

我们经历的不只是一般情侣过的

我们会为了目标而前进

为了未来而奋斗

我很感恩 因为至少你做那么多 牺牲那么多 是为了我们有更好的将来

我更感恩

因为你的决定 让我带来幸福

即使我没有亲人在这里

却能感受那温暖

有你真好

虽然我失去了一些东西

但上帝带给我的是另一阶段的幸福

感恩 上帝让我遇见了你

 

我找不到更适合你的礼物

也兑现不到你要的愿望

对不起

可是我还是会努力的

兑现你要的愿望

哈比 我爱你啊~

 

欣语录:半周年快乐 还有生日快乐啊

未来我们还要更多的半周年一周年

爱你爱你♥♥

 

题外话:外面的男人 请随便

我的男人 你别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