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0102462.jpg 

现在是9.06pm

我很闲

=.=

所以我蛮讨厌short sem 因为你的生活超不充实

一个星期只有3天课

而且不是慢慢的一天

而是一天2.30个小时

walao~ 那你剩下的时间在干嘛?

看戏?睡觉?玩游戏?

颓废

这样的生活太颓废了

我想找点什么事做

有心无力

呐。。。我知道哈比又会骂我说借口

可是 试问我能够做什么?

哦!! 我知道了 打工!!

可是我交通不方便 拜托~

还是去吉隆坡找份差事

可是 哈比说:你干脆full time和我一起做呗

=.= 你想得美宝贝~

那。。。我还能做什么?

 

===============================================

 

现在头好痛

是炎热的天气吧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四季

天啊~~

 

这是一篇 不知所谓的篇

以上论言纯属个人发牢骚

 

欣语录:当你觉得幸福已经是理所当然的

你会不会学习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