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要交的功课

是要大家回家想下快乐的回忆?

我快乐的回忆很多

可是 就是有那么一样东西

不假思索地冒出我的脑袋

那就是我在乐团的日子

每一次在台上的表演

那掌声 那欢呼声

这不是贪心 而是种鼓励

 

每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

就回到音乐室

敲敲打打 把郁闷的心情发泄出来

要不然就听乐团所奏的曲子

跟着大家一起练习

那种日子

好怀念

好快乐

 

当你在念书时

你就想快点长大 好想快点到外面的世界去

可是当我回头一看

其实 回忆真的让人好怀念

我感恩 有这么美好的回忆伴随着我的成长过程

有些人 可能并没有很好的高中生涯

我的高中生涯 都奉献于乐团

假日别人去玩 我却埋头练习

虽然幸苦 可是过程真的让人回忆至今

 

欣语录:我的快乐回忆还有好多好多

每天翻阅 每天怀念

伤心的回忆已经把它们锁起来了

请不要随便碰触

它可能会流血不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