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么了

搞不懂

可是言语就是不自觉地说出来

我。。。不是故意的

就像你有时候说的话 也有意无意地中伤我

可是 我并没有甩开

 

压力 一直上升着

可笑的是 并不是因为功课压力

比较的压力

自卑的压力

有时候压力大的时候

原谅那眼泪

它不是故意的

它也不想被你踩得一文不值的

 

舞台 我还找不到一个能够让我发挥的舞台

人都需要找到自己适合的舞台

才能发光发热

在你还没有看到他发光发热的那一面

请不要断定 她不能发光

 

其实好想说

:今晚我们去那里的夜市逛逛吧

还没说出口 就被夭折了

其实好想说

:我也可以这样那样

可是还没说出口 就被否定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说

:我不是那种只在乎爱情的丫头

还没说出口

流下的眼泪 又被你说成是真的

 

欣语录:会习惯的 都习惯那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