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试。。

可笑的是 我竟然在泡电视剧

最近在看《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很强!!!!

我个人觉得啦

至少有当年在看的家好月圆

那种感觉

不过这个电视剧 涉及的不只是感情部分

义气 爱国 黑社会

很多很多的课题

至少我觉得 看这部电视剧 值得吧

至少我不是在看爱情电视剧

哈哈哈

可是其实这种颓废日子。。。。

我不是很想过

 

啊!!!

考试啊!!!

英文试。。。我的英文属有限公司的一份子

保佑我

在毫无准备之下 过到关吧

这就是不去补习的后果

 

哦~

好久都没说说近况了

我现在是y2s2 就是大学2年级了

毫无意外的话

明年5月就会去公司实习

不过,之前决定的某样事情

可能会改变

所以 一切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现在是颓废期

不过 大学生活本来就蛮颓废的

有那么一种感觉 就是会很期待自己的未来是怎么样的

会进怎么样的公司

拿多少薪水

在那里工作

可是 日子还是要过

颓废 就让他颓废多那么一年吧

 

欣语录:诶。。。《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真的很棒!! 去瞧瞧啊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