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没有更新了!!

抱歉啊

因为都没时间上网>.<

电话上网又不能打部落格的

 

这星期我过得充实吗?

充实!!

至少让我感觉没有白浪费

即使 没有做到很好

可是至少 让我学习好多好多

 

哈比 买了3月4号的周杰伦演唱会票

蛮贵 可是值得吧

不过 我会想把那笔钱花在我们的台湾旅行 >.<

所以 还是必须加油!!

 

又一个sem过去了

去年的今天 我没想过我的未来一年 过得精彩

改变我人生的一年

感恩 平静

新的一年 过得充实一点

 

btw,我真的很想去尝试

可是请你们认同支持

就当作尝试 就算失败了 我也甘愿

真的。。

 

欣语录: 成长加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