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

一个礼拜多 没有更新

其实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昨晚,我的信心崩溃了

原来 我一直让你那么痛心

原来 我一直让您那么担心

原来 我一直是那么自私

原来 我还是那么幼稚

我不是个好女儿 好女朋友 好女生

原来 我比任何人都幸福

一个我犯了大错 却还是那么爱我的他

一个我刁蛮了那么久 顾自己的 却还是疼爱我的妈

我 真的很不如

其实我都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谢谢哈比骂醒我

 

给妈妈的话:

我说的不快乐 是郁闷好久了

一直不说出来 因为找不到更好的平台 和 环境

现在我找到了

让我去尝试 让我去闯 

就一年 一年不行 至少我甘愿

并不是因为 第三者

只是我想让生活更好 让自己变得成熟

让自己摆脱那公主病 刁蛮病

我答应的 明年 一定会实现给你看!!

请支持我 我尊重你 所以告诉你

我只是希望你能够支持我

就一年。。。。。

 

给哈比的话:

你的话 我真的听进去了

可是其实 信心受重伤了

谢谢你的坚持

谢谢你牵起了我的手

我真的很感恩

 

欣语录:其实我想说的是 新生活 让我成长一些

至少不再让你们担心 

我真的还不够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