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620101696.jpg 

我每个周末

都不会待在金宝

要嘛 就去外婆家

要嘛 就去男朋友家

这已经持续了7个礼拜

 

我不喜欢待在金宝

 

最大的原因是

不喜欢一个人地待着

有更重要的人等着

通常我都是一个礼拜回外婆家

一个礼拜去男朋友家

不过等到他开始了工作

我想。。。

很少会去了吧

 

上个周末

一如往常地 去男朋友家

他的家人 都很温暖的

至少并没有让我觉得严肃害怕

赖爸爸有时候的冷酷

刚开始让我觉得害怕啦 不过认识久了

其实他是冷面笑匠!!

赖妈妈 有点像我妈妈

可是比我妈妈严肃一点啦

至少她没有像妈妈一样会对我撒娇

最常做的就是教我煮饭

呵呵

妹妹们 都对我很好啊

可能年龄相近

所以我们都有共同的话题

女人嘛 都爱美的

 

在他的家 星期六是家庭日

不过 通常都会去FRIM跑步

带着小狗 运动啊

星期日就会出外晚餐

还记得 那一天我提及妈妈常做猪脚醋给我吃

结果 赖妈妈当晚就做给我吃叻

在他的家 常能吃到健康的食物

让我在金宝 不稳定的3餐得到慰藉

昨晚 就去尝试了泰国餐

真的觉得很幸福

至少感觉自己并没有被杯葛

没有被当成是外人

谢谢你们 

让我一个女生来到这里

还能感受家庭的温暖

 

 

p/s: 这篇绝没有要炫耀的意思

至少那是我的个人感受

及感谢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