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说 能够瞬间开心转换伤心

是女人的专利

因为女人就是有这个能耐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你爱的人只要哄一哄你

你就会变得很开心

因为你在乎 你爱那个人嘛

容易随着他的情绪 他的举动 改变一切

 

今天我的心情 转变很大

还和宝贝们说

回家记得like我的status

结果 开心的事还没公布

伤心的事 却跟着来

什么难过的事 让我流泪不止

就是心爱的男朋友!!!

不过事情算解决了

突然想唱那首歌

by2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可是你的话

点醒了我

是的,我的世界并没有除了爱情

还有很多事等着我

我好像太过依赖你了

是很难过

可是该接受不能改变的事实

深呼吸 相信一切都可以熬过去的

想你的时候

看着你的照片吧

没有什么事过不去的

深呼吸

 

p/s: 开心的是。。

我买了新电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