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一个月没来了

够力 我想大家忘了我了吧?

T.T 对不起不是故意的

只是有时候 没有特别想写的

没有特别想讲的

更特别的是 没有太多时间

时间真的过的西北快

转个眼又说是新年了

btw,今年是兔年,兔气扬眉

你们都听说过吧~

今年一定会兔气扬眉的!!

整个s.s队友们!!

 

今年的新希望 就是要大家都身体健康 岁岁平安

还有让我成长 及 改掉坏习惯

21岁了 是长大的时候

我终于知道 其实自己是多么的幼稚 不成熟

外面的世界 很残酷

我不想再成为那个永远长不大的

动不动就流眼泪的

很脆弱的那个我

 

不过 梦想离我不远了

只要我肯相信

人就是因为不肯相信自己做得到

有梦想的人 才是最有自信的人

 

回来以后 才知道其实自己有多想念家人

妈妈的唠叨

爸爸的长气

弟弟的任性

 

❤语录:我的孔明灯不会飞!!!T.T 我的心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