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个女生总想成为另一半最疼爱的人

这句话,应该是每个女生会问的吧?

昨天看了杨咏的比赛

有一个其实不该进的

评判却让她进了

也许她火得让评判眼花缭乱吧

哈哈

比赛12点多才完,而且我被音响的轰炸,炸得我有点头疼

==

最喜欢那个阳光天使唱的“沙巴人好有料”

哈哈哈哈

就是个客家歌,她们唱得活泼有力的

哄得台下的阿伯阿婶很开心

DSC02668.JPGDSC02675.JPG

哈哈我们最爱的朦胧美~~

P08-02-10_19.31.jpgP08-02-10_19.47.jpg

夜市的灯光很美哦^^

 

============================================================

报告~~

明天我会和我的两个傻婆去染头发

哈哈,毕竟是我第一次啦

也希望不要染到像没有那样哦

发型uncle说会帮我选一个看起来让我白一点的颜色

是啦,我是很黑啦

哈哈如果真的让我看起来可以白一点的话

那就最好不过啦!!

等我染了,好看的话

我才放上来哦~~ ^^

 

有些事是这辈子都忘不了

 

p/s: 我流鼻血了!!!! 是太过热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