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都没说说我的感情吧

是啦

给大家印象就是不长久吧

可是有谁会喜欢成天换身边的另一半

我想没有一个人喜欢吧

不适合了,就是该放手吧

让大家有更多机会找寻自己的幸福

是我不对吗?

女生都想要另一半多陪陪自己

如果你没有能力就不要勉强你自己

不想再听那么多借口

废话

(我也不想让大家一直觉得我很花心)

你觉得换一个男朋友很开心吗?

谁不想天长地久

谁不想和他携手到老

 

可是不适合了,还是要勉强吗?

有感觉了,要白白让他跑了吗?

你并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也许A君爱上了,可是出现的时间不对。。。那不是对的人

B君爱上了,可是出现的地方不对。。。那也不是对的人

C君爱上了,可是两样都不对。。。那是遗憾。。。。

你什么时候会找到一个出现在对的时间对的人,你也不知道

我只是在用别的方式去寻找那个人

就算伤心了,还是会努力站起来的

 

所以我并不是花心。。。

(兜了一大圈,这才是重点。。。。)

 

p/s: 常换男友,就是坏女孩吗?

我不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