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9-10481.gif

是现在社会的因素造成人们对爱情泛滥吗

为什么这会儿可以和女朋友在一起,转过头不在身边的时候就和其他女生在一起

这并不叫多情

是不认真吗 也不是啊

人 真的可以一心二用吗?

也许是吧 快餐爱情总是可以来得快 去得也快

记得听过一个广播 是一个DJ骂16岁少女对爱情那种泛滥

不爱惜自己 更可以随便把自己身体交另一个人

她说因为他也在外面乱胡搞

这是报复吗?

 

其实我想说的是

当你相信他在家乖乖看电视时 也许他其实正和其他女生去看电影

当你相信他只和你用视频聊天时 也许他开多另一个窗和别的女生聊天

真的可以百分之百相信一个男生吗?

 

曾经我也相信

结果得到的是心灵受伤

 

================================================================

 

在飞机场和妈妈爸爸道别那一刹那

有种想哭的感觉

即使我回来那么多次了

即使3月妈妈又要过去一趟

我还是想哭

我真的很幸福 拥有那么可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很搞笑地用香港小姐式的拜拜 和我道别

哈哈 妈妈很不舍得地拥抱下我

在你们眼中我就是长不大地

依然要你们操心

谢谢你们 爱你们

 

p/s: 回去要积极减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