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来之前杨小强给了我蛋糕作回礼

结果我忘了带回来!!!

=.=

oreo cheesecake啊!!

虽然我最爱吃的是blueberry cheesecake 不过其实只要是芝士蛋糕都爱哦

哎哟 再吃下去 永远都是这样了

那猪让我等了半个小时

才飞车来,我真的很讨厌人不看电话

电话要来干嘛!!! 丢大海算了

结果就去one B 看戏咯

看大兵小将的

其实还好,只是结局真的有点出乎意料

主角竟然在最后死掉=.=

而且他还要是非常乐观的人叻

(我还蛮欣赏那些乐观的人,虽然我看起来无忧无虑

可是其实我还蛮容易悲观,自卑的)

哦!!! 你不让我放在fb,所以就放在这里啦

杨小强的偷拍照

P21-02-10_21.09.jpg

哦!题外话

当我和他去看戏时

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既然不关我的事

我也不便多说

只是 我为你感到悲哀

唉。。。。。。。。

 

===========================================================

不安的情绪又来了

是我的错觉

还是我潜意识里发现的

怎么办

 

p/s: 金宝真的太热了 真的很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