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破天荒地没吃晚餐

好啦对于一些人 可能是正常事

可是对于我这种 爱吃鬼

真的是奇迹好不好

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 我竟然一点都不觉得饿

哈哈哈

 

有时候 你有利用价值

别人就会对你很好

有时候 你没有利用价值了

你就是一堆废物

这是我今天领悟到的

就是因为我有利用价值

你就对我好好

离谱那种

说话都好温柔哦

=.=

妈妈说不要计较 亲戚一场

好啦 我也不是铁石心肠的人

帮的就帮咯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或要求太多了

我要的是关心

而不是列行工事

我说不吃了 你却没有问我为什么不吃叻

是真的每个人都不同吗

还是 男人就是那么粗心

 

 

p/s: 女人是感性动物 可是男人就不能也感性一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