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巴士回金宝时

听我的mp3

第一首歌就是 已故天王MJ的《heal the world》

讲述的是 为非洲孩童而作的

这首歌也是我在 FRIM 时

大家一起唱的

真的超有feel~

以前我会觉得 MJ 只不过是会唱会跳的歌星

当他做了好多慈善活动 都是保护儿童的

因为小时候的缺乏爱

让他决心要爱更多的儿童

可是负面新闻 说他是变态

他只是给予关怀

现在他走了 留下的只有好歌 好的一面

以前不好的 都随着他一起走了

 

我很幸福 因为在满满的父爱与母爱下成长

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想帮助这些孩子

他们需要帮助 需要怜悯

我并没有资格说 我很不幸

除了爱情 其实还有很多事 值得让我们努力的 ^^

 

p/s: 你们认同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