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你什么都不是的时候

请不要奢望太多

难过的终究会是自己而已

记得有个人告诉我

外国男生更现实

你不是他的女人的话 你什么都不是

我一直相信 男女之间 可以有纯友谊

可是当他的动作让你觉得 他只是在普通朋友之上

那 你也不用费心机了

至少他在动作上 已经告诉你

不要跨过这条界限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你就不用去奢望 他会帮助你 或关心你

 

======================================================

P11-04-10_12.42.jpgP11-04-10_12.42[1].jpg

这是上个星期

忘了放上网的

哈哈哈

kim gary~~

 

快期末考了

可是心里还是没什么感觉

大概最近有些事变了

让我觉得很无奈

我现在只能用无奈来形容我的心情

 

就这样吧

是自己选择的

就不能怨人家什么

快乐

你还在吗?

 

p/s: 要去跑步了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