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大声呼喊!!!

我自由了!!!!

 

经过两个礼拜地狱般的生活

没有时间观念的两个礼拜

颠倒生活的两个礼拜

生平吃面包最多的两个礼拜

变成现在像包一样的脸=.=

呵呵呵

我自由了!!!!!!!!!!

 

不过说真的今天考的科目

惨啦!!!!

我只有。。。。

30巴仙的把握

其他,还给老师了=.=

我只期望及格好了

保佑我

 

现在。。。待会儿

狂欢夜吧~~

虽然只有在家里庆祝

我们敬爱的wesley生日

哈哈哈

不过只要有大家就很开心啦

你的蛋糕很漂亮!!!^^

迟点Po照片给大家看啊

 

btw,妈!!

还有24小时就能看到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沙巴我来啦!!!!!

 

p/s: 极度疯狂兴奋中。。

不过某人就。。。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