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5天

可以见到你

倒数2天

我要长大了

 

我很任性

我知道

我很自私

我也很讨厌这样

可是那种想法一直徘徊

 

我不想去想那0.01巴仙的希望

因为我承受不住 如果那是假的事实

我宁愿假装不知道

继续过我的生活

今天听到朋友说

生日是一年只有一次的

值得纪念 值得庆祝

因为只有那一天你才会度过 属于你自己的大日子

情人节 圣诞节 中秋节

是全世界的人和你一起庆祝的

并不特别

可是 我的生日

少了你

算得了什么?

本来我是不在乎的

可是当我知道有那么可能可以和你庆祝

却突然又没有

而你 去别的地方玩了

感觉我的大日子 被忽略了

就是那种感觉

 

想开一点 他也不想的

况且 过几天就能看到啦 到时就能24小时对着

心里的天使一直嘀咕着

他在乎的话 就算难也会想办法的

而且 才那两天 然后又要恢复这样的生活了

心里的恶魔 这样说

所以 你要我怎样??!!

 

p/s: 女人是麻烦的动物 我也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