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很喜欢粉红~~

是滴!!没错!!

我很爱粉红~~

我的钱包。。。电话。。。nds。。。现在我加了一个新成员!!

我的新 netbook!!

呵呵。。。很漂亮得粉红!!

 

好啦。。。这几天。。。都没有加新~~

快被人打屁屁了。。

我现在是正在放假。。这个时间。。我正在我家。。。沙巴

悠闲地打字~~~

放假其实真的少咯,回家都只有1个礼拜

少得。。。=.=

 

当看见爸爸的时候。。。我真有点想哭哦

真的蛮眼浅的。。唉。。

我真的好想家。。

不想回去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