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

人类到底是个怎样的动物?

连我自己也猜不透

有一些人的病态,有时让我觉得。。。。很烦!!

喜欢和自己亲密的人述说周围对她有多不公平

谁谁谁今天得罪了她

谁谁谁今天惹她不高兴了

然后男朋友就买东西哄她。。

这种行为,

叫做物质上的谎言吧

 

我不明白

也不想去管

 

在婆婆家待了3天。。

对着电脑都想吐了

哈哈

我明白父母的苦心

我明白婆婆的不安

所以我也不多说,只好乖乖呆在家咯

对不起,对你吼了一下

可是妈妈在我回去时候,带了另一份惊喜给我~~

好啦,这算是补偿了~~^.^

 

来说说近况了。。

我吃得好

睡得好

哈哈。。

只是有一些事困扰着我

嗯。。。。。。。。。。。。。。。。

发现自己真的很想他

发现想有他在身边

即使他从以前到现在都对我很温柔,体贴

我说了。。。

可是。。。。

不知道啦。。。。这是我心里的问号。。、

现在我只能等待。。。

等待的幸福,是值得的…^.^

 

DSC00116.JPG

这是宝贝生日的照片~~

更多请看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album.php?aid=135146&id=517096528

 

 

p/s: 以后不要连续几天吃榴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