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195641175_2.jpg  

我终于体会到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你眼中就只有他的影子

就算在茫茫人海中你还是会一眼就看到他的身影

是的

当你有了这种症状时

不要否认了,你已经被他掳走了心

===============================================================

我不会再追求什么

只希望我开开心心的

情绪大笨猪请你快点离开我

不过好的请你留下啦

我也不想变得

什么感觉也没有

哈哈


三年前的圣诞节

和另一个他在电话中度过

两年前的圣诞

在家和家人度过

去年的圣诞

带妈妈去教堂听唱歌

今年的圣诞

不知会不会白白地过叻。。。

 

看见朋友过得好

当然替他高兴啦,就算我曾经也是你的过客

可是至少我留在你心中有那么一点痕迹

回忆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看见好朋有过得痛苦

我只能在你背后支撑着你

以后有什么不开心就找我吧

我空闲的很哦~~

呵呵

他不值得你为他伤心

与其看见和别的女生快活,你更要比他活得更精彩哦~~

让他后悔一辈子哦~

109222508.jpg

感觉并不会突然消失

而是在于你怎么去经营一段感情

容易被影响的感情

这是因为你不够坚定

 

p/s: 推荐梁文音新专辑里的歌 《第六感》,及温岚《刺猬》!!超好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