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的太阳真的是sibeh热!!!@@

虽然我已经穿很少

穿很少的定义是吊带加短裤Ok??

别想歪

还是会汗流浃背

=.=

尤其我的房间sibeh小

空间可说是更闷热。。。

 

正努力地省钱

哈哈,为了考完试后大伙儿

去玩的~~

所以别叫我去贵贵的地方去吃!!

不过欣怡还是有上网买东西 哈哈~~

 

圣诞快来了

我真的希望和最想的那个人度过

想而已啦。。。

圣诞愿望??

希望我认识的你们

平安

快乐

幸福

 

2009551792643.jpg

 

我知道那也许会是种补偿

也许吧~~

可是还是让我有借口

呆在你身旁吧

 

p/s: 王心凌的 《我很好那么你呢?》 很好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