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上

我出其不意的觉得很emo...

好像不能诉苦

觉得超辛苦

想找个能诉苦的对象

看着msn的联络名字

竟是我不想打扰的

也可能只是站在客观的朋友

并没有一个真的能依靠

能陪我一起流泪的朋友

敷衍。。。。。。。。

我得到的回应竟是敷衍

我能给什么反应,笑笑就是了

难道要说为什么要这样吗?

我并没有那个资格

 

回到一个我第二个家,

得到的待遇

我只能说,好像前世跟她有仇

如果你要对人家好,拜托你就不要在别人身后说3道4!!!

在你说借给人的时候,就不要在我背后说我的不是

说真的,如果不是为了她

我真的不会回来看你的脸色!!

拜托啦,脸黑是你的专长哦?

友善亲切点会死哦?

拜托啦,我从来没要跟你比较啦

也没什么好比

我只会做好自己本分,也不会跟你这种人比

有很多次,我都不想跟你正面起冲突

因为我还给你一些薄面

我拜托你,不要欺人太甚!!

我不需要看你脸色做人的

 

20090317210914923.gif

 

herrrrrrrrrrrrrrrrrrrr

终于将我想说的都说出来了

唉。。。。

这又是个漫长的夜了。。。。。。。。。。。。。。

 

p/s: 其实要开口真的是一件很幸苦的事,有多少个人能了解我的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