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我很累

我真的累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真的很累

怎么办

 

(像圣诞树吧)

==

 

今天,和莹上云顶

我们并没有进去玩

只是走走看看

吹吹冷风

希望能够把我吹醒

冷风只是把我吹得痹

并没有吹走我的烦恼

 

我也不想一直emo下去的!!

啊!!!!!!!!!!!!!!!!!!!!!!!!!!!

sibeh 烦

我也许天生就不是理智的动物

(感性咯)

lol..............................

哎呀,总之我现在又来emo

 

 

p/s:下次再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