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

感觉纳闷

感觉无奈

我。。

真的很没用

心里在想什么?

不晓得,要的是什么

也不晓得

我只知道 我很怕一个人

很怕一个人的时候 没有关心 没有问候

整个人好像失去了什么

我现在纳闷 是因为现实中和梦境竟是不同

我并不能控制现实中所发生的事

更不想赌拿一把

怕到头来 我失去的不只是这些

我很自私吧?

可是人 不都是自私的动物吗?

 

有时候我真的受不了那些喜欢在背后说人坏话

最讨厌在你面前看着你又窃窃私语的

我有什么让你说了吗?

我有什么得罪你吗?

你有什么不爽我拜托你正面告诉我吧

不爽就说

不要在背后说三道四的

好像全世界你最受委屈

受委屈了告诉全世界 让每个人猜啊猜的

然后说我msn告诉你

鸡蛋糕!!

你那么不爽就说吧

 

我很庆幸我来到大学认识一班好朋友

真的很庆幸

不过变得我整天不在家

哈哈哈

也好啦 至少有你们在身边我不感觉寂寞

反而加入团体生活 让我的大学生活

过得很开心 很精彩

如果每天只有固定的生活作息

我想我真的会疯掉

哈哈哈

生活除了爱情 我更重视友情

虽然爱情可以很甜蜜

可是没有了友情 谁让你成长 谁让你在难过中拥抱你?

这星期五 我家晓韵生日

哈哈 要20咯!

你准备好了吗???

 

p/s: 这篇纯属感受 如果你觉得我在说你

那证明你心虚啦。。。^^

阿赖的狗!!我也想要...T.T 哈哈哈

DSCI05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