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备了我的稿

结果没有present到

我特地放了超自然款的假睫毛

结果没有present到 而感觉浪费了

哈哈哈

算了吧

反正我们的slide也有少许要改进

 

结论就是很炸到

 

结果下礼拜你又会看见我很用心地背稿啦=.=

 

==============================================================

觉得自己很不可理喻

觉得自己有时候讲话没有经过大脑

有什么办法让我改进

希望我那神经质可以删除掉

希望我那令人讨厌的公主病快走!!!

 

p/s: 觉得我让人讨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