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我印象里

就是会在你身旁

为你打打气

加加油的人

不知从什么开始

好朋友这个字眼在我心里变质了

原来不是什么好朋友可以真正没有缺点

每个人都有缺点

我很难过 也反省过

如果还是让你讨厌了

对不起

 

变质的关系

是不会有变得天衣无缝的地步

我也懂

 

=====================================================

再来就是 感情的问题

我懂大家都很关心

我也懂 也许你们觉得我有不对

可是有些事实

并不是你看到表面的

它有不为人知的过去

请不要乱乱判定 你们所看见的事实

感情里是没有对错

它也很自私的

我也不想去伤害任何人

因为我也曾经被伤地够够力

可是你们就能不能 尊重我的决定

我还是想说那句

这是我的生活 我的选择 你要对我另眼相看 是你的事,我无法阻止你

 

 

我真的有点难过

可是我只求 你们能谅解

 

p/s: 这是我的感受

明天我还是会继续微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