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学期的目标是3.0!

可是今天派的社会学评测

好烂哦!!

原因是 我看不太懂题目

结果混淆了

唉。。。亏我前面选择题及解释题 还答到不错的说

栽在essay题了

成绩在以前崇正是刚好不及格

天啊!!!

 

可是下午miss gan报我们组

新闻发布会的成绩

又悄悄让我有点信心了

哈哈哈

是全部组里 最高分的

掌声鼓励鼓励~~

 

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请大家加油!!

我也是要加油

3.0!!! 我来了!!!

 

p/s: 那感觉就像在梦里一样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宁愿我不要醒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