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发生了好多好多不愉快的事

心情差到了极点

 

全世界的人

好像为我而停电了

这是我的感受

没有人谅解你

没有人安慰你

全部人把你当坏人

 

你一定会说

知道是错 为什么还要继续

从我答应的那一刻开始 就是错

可是我绝对没有玩的意思

我何尝没有被玩弄过

我也知道那感受的好不好

只是事情发展到这样的地步

我消失不就好了吗

 

旁人不谅解我

我还能接受

可是身为好朋友的你们

我得不到你们的谅解

还反被讨厌

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吗?

 

可是值得欣慰的是

一个不认识的skynet uncle

告诉我:雨过会天晴的

刚天暗,现在放晴了

还好你在家

不然我白跑了

 

p/s:就算全世界的人

都杯葛你

还有一个家

它在沙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