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为什么 心一直感觉不安

从以前 我会因为别人的感受而难过

因为别人的不便而想办法

你可以说 我入世还不深

并不知道 这个社会的生存之道

什么是有利益

什么是没有利益而不去理

我只是觉得

我好讨厌这种感觉

 

有个人说

朋友不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是的

有多少个人 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支持你

好朋友也会吵架啊

只是在于

你吵了过后 有没有好回的可能性而已

我很坦诚的想说

如果你觉得 我们不适合当朋友了

请坦诚告诉我吧

我真的很讨厌 在背后窃窃私语

在你面前却要扮好人

你可以说我 就是这样 我宁愿你坦诚

也不想看到那些

不知是不是针对你而说的话

我也是人

我并不是冷血的

因为我在乎 所以才会难过

如果你那么不想告诉我

请记得说一声

 

p/s: 记得没有人是义务留在你身边的

我也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