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2.02pm

我好没心情

好像每个月的这个时候

我都很pek cek!!!

女人为什么要受这种苦

很讨厌!!!!

 

今天的考试

全部人都不够时间

我还为他捏一把冷汗

字数超过好多

不过算了

减下去 我的文章就不像话了

大家 写写写 想想想

好像一点都没停下来

我从很饿 到最后一点感觉都没有

感觉超不舒服

因为考试的关系

我几乎忘了我的姨妈正探访我

考完后 我就觉得 源源不绝的“水源”

我知道很恶心

不过没办法

那感觉真的超像在开水候

 

=.=

 

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这是从以前就发生的

自那件事后

有一些人的态度 是变了

不过 我还是会努力的

让你们重新接受回我^^

 

剩下两科!!! 加油啊 各位!!

 

p/s: 冷汗不断地在流。。。我真的很讨厌你!! 大姨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