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要搬回我们的旧事

记得那一年

其实你们本来是情侣

我只是朋友

结果第二年 我们在一起了

她是你的初恋

一直以来这是个顾忌 而且你们的生日同一天

你也知道 更邪门

那几个月在一起 很开心 很幸福

可是 当她找回你的时候

你开始说谎了

当时我们太小了

不懂背叛的感觉

只知道很伤心

你一直说谎 说她只是个朋友

可是当那一次 你们在我面前那么亲密

我才知道 都是假的

亏你还一直哄我

到最后 我放弃了

用了好久时间 才能原谅你

 

我们现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却依然可以互相关心对方

 

会说回来

是因为很感触

你不会生气吧

哈哈哈

 

我要感谢那个曾经伤害我的你

让我成长了

却让我变得懦弱

=.=

 

我要向另一个你说 对不起

虽然我知道你不是很想看到我

但允许我 面对你

我也知道 无法原谅

可是我还是想努力的

得到你的原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