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很懒

哈哈哈 懒得来其实我很空闲

可能没有什么动力要更新吧

不过可以告诉大家

我玩了几天

看了好多电影

因为城里刚开幕的戏院

会免费上映几部旧戏

只要你把报纸的固本剪下

然后到柜台去换戏票

结果这几天都在看免费电影

哈哈哈

 

接着和我的姐妹淘和ahmad~~杜杜

本来要去唱k

结果被kkbox骗感情

价钱超贵的

算了。。。结果去我们最爱的upperstar

而且连续3天我都在喝芒果雪沙

超好喝的!!!

mango freak~~~

最爱芒果了~~

 

剩下一星期了

假期很快过

 

btw,♥ ♥^.^♥ ♥

你们一定不懂这个符号代表什么吧

哈哈哈哈

不告诉你^^

 

p/s:虽然说 钱可以买到很多东西

可是钱不能买到时间和爱情

我们有的是时间 和 钱

可是爱情。。。。。

距离虽然不远

可是还是有那一定的风险

我不喜欢冒险

♥19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