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1年多的LG ice cream手机

它当机了

=.=

我已经有够可怜了!!

还要这样对我

嘴里发炎的地方 真的很够力痛

这个可以用盐水医治啦

我电话叻??

各位请容许我骂:鸡蛋糕!!当我需要电话的时候你当机!! !@¥%¥!@……&%#……&!@#&×@!……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T.T

我真的欲哭无泪

 

上了两天课

今天算很清醒

因为昨晚睡够了

这是好事

开始因为他说的话

而每天注意饮食

也许是因为那个打赌

也许我真的很在乎

希望能在10月19号履行我的承诺

题外话:刚去跑步。。。结果不到10分钟又下雨了 而且地面很滑!! 差点又要仆街

这两天真的很倒霉

 

300520101559.jpg

我开始想念这个小瓜了

 

p/s: 我的生日会取消了

因为懒惰搞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