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跑完步回来

小腿的肌肉超痛

果然我不是一个常运动的人

不过为了达到我的承诺

算啦

 

刚看到一些东西

心里是有点不平衡

不过突然间也想到

如果我的出现会让大家动作异常

那还是不要好了

毕竟 我不想让大家不开心啊

 

想让下星期快点到

不是因为我的大日子

而是期待的周末

说真的 这里已经没有东西可以让我留念

所以每次想到要回来

真的很讨厌

你不能怪我一直在emo啊

谁会开心啊?

不过 我相信等待一定会有成果的

一段没有经历的关系

是经不起考验的

 

现在是早晨9点

我该干什么?

 

p/s: 今天没有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