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发现想要的东西好多!!!

果然 物质的诱惑很够力

不过 想想就好

实现 还需要一段时间吧~

 

以下是我的清单!!!

1.新电话:最好有 wifi,可以自拍的相机,touch screen!!

如果有粉红色就最好啦 哈哈哈

我自己是看到satio的 红色 不过 还是等我有足够的钱吧=.=

(因为我的LG ice cream它开始出现问题了 伤心T.T)

 

2. 想去新加坡的universal studio~~

感觉那里很棒叻

很像disney land 哈哈哈

当然这个要等某人有假期 >.<

 

3.希望毕业旅行 可以到台湾旅行

哈哈哈哈

boon,八婆 我们约定的不是吗??

存钱拜托!!

 

这3样是比较想要的啦

哈哈

所以都是钱的问题

努力存钱吧~~ ^^

 

还有一个星期 就要20岁了

可是 那份期待感并没有很多

也许你不期待 失望就不会有

不过还是要大声说:我要20岁了!!!

翅膀又硬了一点了!!

哈哈哈哈哈哈

 

p/s: 也许这种像孩子般的相处方式

可以让我们更联系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