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衰

衰到我觉得可以贴地

我真的有听你的话 一直用正面的态度去面对

可是 衰到一直接二连三地

我真的。。。。。。。。。

无言

是惩罚吗? 是的话 今天所有的事应该足够抵过吧

我只能说 我的电话并没有弄好

我的电脑 要做功课的软件并没有弄好

弄得我没有时间吃晚餐

我要考的试又满人了

我要印的书 又被说不能印 要买正版 300多块拜托

下雨 !!!!

淋雨!!!!

还有什么。。。。。

等待预备电话用

 

你还要怎样。。。。。。

 

我真的有在想:哎呀 很快会过的啦 这个月是你的生日月叻

可是!!!!!

从6月1号开始!!!!

我就衰个不停

我需要打小人 还是去烧个香??

还要继续衰下去吗???

T.T

 

其实我真的不开心

我不喜欢伪装

可是我必须

因为我不想让人看到我的眼泪

让人觉得你可怜

可是为什么一直要炫耀?

要炫耀你们有多好

被遗忘的人 心里会有多难过

你们都不会知道

因为不在乎 因为不重要

 

 

p/s: 发泄完毕。。。。还是勉强地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ee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